李元平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4 】     【选择字号:


   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6月13日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李元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政策,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全省机构改革工作。

  

    李元平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地方机构改革的政策要求,加大统筹设置和整合力度,科学设置地方党政机构,严格党政机构限额管理,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着力优化机构职能体系。

  

    李元平要求,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领导和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重大事项,确保改革方向。要及早调研谋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研究制定改革方案。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改革任务。要保持工作连续稳定,深入细致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