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1215日上午,市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吴政渊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表现及根源,提出了自身和分管领域整改的措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对王三运的查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依纪依规严肃惩治各种违纪行为的坚强意志。市编办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

吴政渊要求,市编办要把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修复政治生态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对党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严守党纪党规,坚持用党的六项纪律衡量自己的行为,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坚定不移的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决策部署,把分管领域的肃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实、担牢、担好各自分管领域的政治责任、改革责任、党建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