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1031日,定西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时代新要求、人民新期待,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不断深化各项改革,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要仔细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