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编办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30 】     【选择字号:

近一段时间以来,定西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传达省委、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有关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9月25日,市编办召开第一次读书心得分享会,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主要领导围绕习近平同志“干部多‘墩墩苗’没有什么坏处”,交流了读书心得。他认为,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看,习近平的“墩墩苗”经历,证明年轻干部“墩苗”对认识基层、认识实际、认识“三农”,历练党性、历练胆识、历练人生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分享会上,每一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谈感想、谈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标定了时代坐标,为广大青年干部忠诚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提供了指路明灯。

会议最后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的学习精神、吃苦精神、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和民本思想、感恩品格以及逆境不屈的精神、善做思想工作的方法。要进一步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自觉对标“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标准,不断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做让党放心、领导信赖、同行认可的机构编制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