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0 】     【选择字号:

  

87日,市编办召开室务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同志在地方事业编制挖潜创新服务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学习了部分市州在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的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特别是对涉及体制机制改革、“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核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再细化、再研究,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