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明赴省编办对接汇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6 】     【选择字号:

 

3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唐晓明带领市编委和市编办有关负责人专程前往省编办,与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就有关机构编制事宜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唐晓明首先对省编办长期以来对定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定西市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中央两个“只减不增”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座谈中,他还介绍了福州市与定西市开展东西扶贫协作有关情况,并就正在筹建的甘肃扶贫干部培训学院项目进行了汇报对接,希望省编办能够在机构编制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

张怀仁对定西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重视和加强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并与省编办及时沟通衔接,交流工作经验,助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对市上提出的机构编制等事项,省编办将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全力予以支持。

省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就有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