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1 】     【选择字号:

 

227日,市编办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办机关“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其目的就是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解决全市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顽疾,实现精神状态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落实力度明显加大,服务质量明显改善,行政效能明显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七个明显”。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下硬茬、动真格,扎扎实实开展好这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不断强化开展专项行动的保障措施。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办领导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领导干部首先做到,要求县区做到的,市编办机关首先做到,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二是纪律约束要强化。办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协调督查作用,经常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统筹兼顾要到位。要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有关配套制度相结合,与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使机构编制系统在纪律作风、精神面貌上有一个突破性的大变样,有一个全新的形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在机构编制系统真正形成“统一、上进、严谨、和谐”的好风气。

会上还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