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直党群部门汇报座谈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6 】     【选择字号:

 

2月14日,市编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令平在市直党群部门“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张令平在市直党群部门“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落实省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和“111”督查落实细则,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追究。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创新推进举措,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机构编制2017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努力把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一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杜绝“庸、懒、散、软”等不良作风,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持续健康运转。二要立即投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好当前的各项重点改革工作,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科学化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