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8 】     【选择字号:

 

按照国家和省编办的统一部署,定西市编办认真组织,扎实准备,机关、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启动。

一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市编办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编办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参加省编办组织的全省赋码工作培训会,刻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及时转发各类文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初领证书的办理流程和需提供的资料。要求市县两级业务人员熟练掌握审核流程,通过电话指导、网上答疑、远程协助、实地协办等方式做好问题解答和业务指导。市、县区均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加挂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局牌子,配备专门人员,提早作好设备、证书等的必要准备。同时,在《定西日报》及机构编制网站采取问答形式专门宣传赋码工作,为赋码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二是加强联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赋码发证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主动与市质监部门沟通联系,对全市党政群机关情况进行摸底,掌握了需进行赋码的单位基数、性质、地址、负责人和组织机构代码等基本信息,提高了赋码发证工作的准确性。并同步登录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管理系统,录入机关、群团单位名称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一步缩短时限,提高效率。目前,市、县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