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编办到定西市编办学习考察行政审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8 】     【选择字号:

大同市编办到定西市编办学习考察行政审批

制度改革等工作

 

 

10月27日,大同市编办副主任李海亮一行到定西市编办学习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和实名制等相关工作。定西市编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定西市编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定西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今后两地机构编制部门进一步加大业务交流力度,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定西市编办、法制办、工商局、安监局、农业局、水务局、商务局、林业局、食药局、文广局、价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和实名制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作了介绍和交流。大同市考察团表示,定西在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和实名制等工作方面,思路清、措施硬、成效好,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大工作交流力度,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