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定西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2-16 】     【选择字号:

        2月14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会上,吴政渊同志对省上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进行了强调说明,细化解读了行动目标举措。要求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落实方案,确保市委作出安排部署后第一时间启动开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单位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机构编制年度工作实际,将行动目标措施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确保扎实推进。要努力营造贯彻落实氛围,“三抓三促”行动要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学思想政策法规、学方法先进经验,引领全办干部转作风提能力,树立“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鲜明导向,创建比、追、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效落实。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五办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招商引资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一体督办,确保落地见效。要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三抓三促”行动是一项夯基础、谋发展、管长远的工作,要在落实行动的过程中快速探索建立适合单位的长效机制,确保持久见效。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推动新时代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办领导要带头树牢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做好示范引领。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内容,明晰责任分工,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市委追赶进位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