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编办综合处 | 发布日期:2022-10-08 】     【选择字号:

         10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委第33次常委会会议、市县(区)主要领导干部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做好做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紧紧咬住疫情防控、经济增长、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和干部作风五个关键环节,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前列,坚定追赶进位信心不动摇,保持挖潜补欠劲头不懈怠。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办上下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拿出非常举措,重点抓、抓重点,具体抓、抓具体,确保单位疫情防控不出纰漏、驻村帮扶工作不掉链子,严格落实“三总四办多分”值班机制,实实在在保证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既定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尽责,既梳理工作又梳理思路,既节奏紧张又工作紧凑,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深化行业领域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机构编制保障方面,创造机构编制工作新成绩、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