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编办召开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3-18 】     【选择字号:

3月16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3月9日启动大会的基础上,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编办是党的机关,是政治机关,各项工作必须体现党的意志、党的立场、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全办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密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认真学思践悟,品味真理滋味,去除思想杂质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学出忠诚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辩证分析坚持典型引领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在党意识,更加自觉地为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努力奋斗。要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立足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服务群众抓实践围绕“五办”创建提素质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开新局在提升学习教育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真正让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强化安排部署学用结合舆论宣传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探索“自选动作”,划出“硬杠杠”、设定“打分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