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集中宣传

【来源:机构编制研究室 | 发布日期:2020-06-3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要求,629日上午,市委编办在市统办大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条例》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着正装,通过设立《条例》宣传点、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来往各部门各单位干部发放《条例》原文、《条例答记者问》宣传彩页等机构编制政策规定。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等学习资料100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应。

市委编办工作人员向来往党员干部发放宣传彩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强化了机构编制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推动了《条例》在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中的贯彻实,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行为自觉,在全市范围营造出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有效督促各部门单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