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加快国土绿化步伐的重要任务。根据《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定西城区面山绿化责任单位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定办字〔20209号)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扬“住在定西、热爱定西、建设定西、绿化定西”精神,用实际行动创建绿水青山。

429日,在安定区园林绿化站技术人员指导下,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虎头山指定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已植树1020株,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看着一棵棵绿叶摇曳的小树苗笔立山坡,想着不久以后绿树成荫、小鸟鸣唱的美好情景,那种劳动后的悦愉感、亲手为家园增添新绿的自豪感在大家心底油然而生。

近年来,市委编办积极配合植树绿化牵头单位,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措经费购置树苗、全面落实绿化责任、扎实开展绿化任务,有效提升了城区面山绿化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建设生态美丽新定西是每位市民应尽之责,今后一定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生态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种常青树就是种摇钱树”的发展理念,为构建生态宜居新定西继续贡献自己的赤诚之心、点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