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春节期间安全过节事宜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0-01-21 】     【选择字号:

12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春节期间安全过节及节后上班事宜,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在认真学习了工作报告、全会决议、市委书记唐晓明和市长戴超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一致认为,唐书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做的报告对2019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科学统筹。唐书记和戴市长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清职责,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机构编制既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持续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市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及全市项目发展和招商引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好防盗防火安全检查和春节值班,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节后要按时上班,及时调整好心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