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推进有序 重点突出 积极稳妥

-----省委编办综合执法改革调研组深入定西市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0 】     【选择字号:

515日至16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带领省委编办调研组来定西市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定西市及安定区、临洮县,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及其他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215C7D23ABD0124AC96F011D77A2EFF7

省委编办综合执法改革调研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市五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IMG_256

会议现场

调研中,省委编办调研组对市县区贯彻落实省上五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意见》,五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队伍整合、组建、运行,人员编制划转及规范使用,改革过程中行政执法机构和人员编制甄别、锁定等方面情况,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实名制系统数据等方式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市县区存在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D3B551467AD7ECEDD132B72B6A747685D49A2712B8E327EB133CDD98BA2FCE07

安定区、临洮县现场调研情况

赵温指出,定西市委高度重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专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市县区组织部门和编制部门聚焦重点,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稳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行政执法体系。下一步,定西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和农业等五个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科学制定各领域综合执法队“三定”规定,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改革取得良好成效。

丁光东表示,调研组对我市下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的明确要求,指明了路径和方向。我市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果。